plin2290

放置個人隨興翻譯的地方
聲優唯一本命早見沙織
文章備份區:https://plin2290.blog.fc2.com/

Hug You Hug Me

原文作者:鎌鼬 (id=138444)

原文出處:Hug You Hug Me (id=7291427)

已知會原作者取得授權

若喜歡本作品,也請順手到原作網站去按個喜歡

有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提出





(以下廢話)


鎌鼬桑的作品。CP曜梨+南黛。


這篇就更早了(原始發表日期應該是在一期11話之後),算一算居然也三年了……


本篇分為《Hug You?》和《Hug Me!》兩篇,前篇為曜視角,後篇為果南視角。

部分對話後面( )是為了說明發話者是誰,或是說明視角轉換


(以上廢話)



Hug You Hug Me


Hug You?


「想要讓梨子撒嬌?」

「哇──!?等、等下果南妳聲音太大了啦!?」


我連忙遮住她的聲音。啊,抱歉,果南的眼睛眨巴眨巴地跟對我道了歉。四下張望一圈,確認並沒有被任何人聽見後,我呼的喘了口氣。

真是的,不要做對心臟不好的事情啦吼唷。

現在是練習結束,大家在走回社辦的途中。我悄悄叫住果南,跟她說有事情想跟她討論。


「但為什麼,想要讓梨子撒嬌呢?」


還有,為什麼找我?


果南微微歪著頭,露出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

嘛,她那個反應是挺可愛的啦。不過,果南問我這種問題,讓我開始呆愣地覺得,她還是要多有一點自覺會比較好。


「這個嘛。最近,我有時候會覺得,梨子好像有點累啊。」


出席鋼琴比賽之後,好像變得暢快許多的梨子,最近狀態非常好。

大家都那麼說,我也是那麼想的。

不過也會覺得,偶爾她實在是衝過頭了。是不是因為興致很高,所以步調的分配跟著亂掉了呢,我也有這麼想過。

好比說眼睛下面用遮瑕膏遮住的黑眼圈;或者在跳舞的途中,一瞬間亂掉的舞步;或者她在休息時間時發呆的樣子。

也就是說,因為有那些違和感,所以讓我渡邊曜在意起來了。


「原來如此呢。就是梨子自己沒有注意到狀態不好的地方那種感覺是嗎?」

「嗯。所以我才會這樣想,雖然可能會是多管閒事,但還是擔心,想讓她撒個嬌,之類的」


果南的話,平常總是有鞠莉,或者黛雅。

妳能夠讓那兩個逞強硬撐的人撒嬌。妳是怎麼做到的呢。


「欸欸……就算妳那麼問。但鞠莉與其說是我,她比較像是擅自過來撒嬌的感覺。啊啊,不過黛雅嘛」


就像這樣,在沒有精神的時候,總之就給她抱一下。不過她會因為害羞而抵抗就是了。

繼續抱下去的話,她就會乖了。還有就是要順著氣勢。


「所以,總之就先給梨子來個抱抱吧?」


之後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她嘿嘿笑著對我說了這些話。這個人,是只有這個選項嗎?

她大概是因為從小時候開始關係就很好所以才能那樣。但我跟梨子,意思有點不一樣吧。

嗯,感覺好像是我找錯人了!?

說到底果南根本就不是那種會深思熟慮的類型,事到如今我才想起來。

她是像靠直覺和本能優先行動,的那種人。

她一定不是想要讓那兩人撒嬌才去做那些事情的。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我那麼說著結束了話題,就聽見她「嗯嗯嗯?總覺得曜的回覆很平淡啊,妳是把我當笨蛋了嗎?」的回答。


「只要肌膚相親,只是這樣就會有療癒的效果,這可是有科學根據證明的喔?」


鞠莉是那麼說的。大概。一定有。所以我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叫人抱抱的喔?


果南一臉認真的說明著,說起來她說的那些事情,我好像也有看過吧。

只要接觸就會有什麼賀爾蒙之類的。

這麼一想之後,果南所說的話也算是有道理的吧?

確實,被果南抱抱的時候會很有平靜的感覺,我也想起來了。


「曜妳啊,看上去是體育系的,不過卻常常先經過大腦思考再行動呢。偶爾呢,就不要想太多,試試順著身體行動也不錯吧?」


嘛,妳就加油吧──。她隔著我的帽子輕拍我的頭。讓我只能嘟著一張嘴。


◆□◆


「曜,有話要說是指什麼事情?」


從果南那裡得到建議之後幾天,我終於下了決心。

放學後,我成功把梨子叫到空無一人的教室來。

會花了幾天,是因為要抱梨子,我還是會覺得害羞。

對朋友做那種事情是要鬧哪樣啊?我一直莫名在煩惱著。

並不是因為或許會被她排斥討厭感到不安。不是那樣的喔!?

都是女孩子,抱一個之類的,只不過那樣輕度的肌膚相親而已。實際上果南也常常在做。

我在心裡面翻覆念著不知道是在對誰說的藉口。輕輕深呼吸。

沒事的,沒事的。不是那麼奇怪的事情。


「梨、梨子!」

「嗯?」


算了。這種時候就是要順著氣勢,果南也是這麼說的!一鼓作氣,全速前進 yosoro!

不知道是不是半自暴自棄了。我緊緊地把梨子抱了個滿懷。

呃,哇,好瘦,她肉都長到哪裡去了啊?

欸?這樣沒問題嗎?不會折斷嗎?腦海中最先冒出來地,是那樣的感想。

害臊之類的事情,全部都飛走了。


「欸,欸欸!?怎、怎麼了,曜?」


梨子慌張了起來,想要掙脫。我繼續緊緊抱著她。

要是她真的不喜歡的話,那我就會停下來。……她應該不是,認真不喜歡吧?

我一邊感到不安,一邊繼續緊抱著她。她抵抗力道漸漸變小了。

於此同時,其他的情報也開始一點點地進入了腦海中。


比如,我抱著的身體的熱度。

就算纖細到好像要折斷了,卻相當柔軟。

甘甜的香味輕輕搔著我的鼻子,或許那不只是洗髮精的味道。應該也有梨子自己本身的味道吧。

啊,該怎麼辦。不知為何又心動起來了。明明想冷靜卻冷靜不下來。

話說,抱得這麼緊,心跳聲不會被發現嗎?

我像這樣子只在意著自己的事情。因此。


「曜,到底是怎麼了……?」


耳朵聽見了擔心的聲音。我抬起頭,看著梨子的臉。

她垂著眉毛,一臉困惑,看起來很不安。

發生什麼事了?聽見她問我,一邊感覺到她的手在我的背上輕拍著安慰我。


「如果我可以的話,說給我聽聽吧……?」

「欸,啊,啊啊抱歉!不是那樣的」


啊啊,不行啊。這下絕對是被誤會了吧。這樣下去,不是讓她撒嬌,反而變成她讓我撒嬌了啊,我這個笨蛋。


「不是我發生什麼事情了。應該是我問妳發生什麼事情了?才對的,呃」

「……曜?」

「那、那個。梨子妳,最近很累嗎?我擔心妳是不是逞強。都有黑眼圈了,也越來越會發呆了」

「……沒那、回事」

「……梨子,不要隱瞞。我都有好好在看的」


對。有在看。之前跟千歌處得不太順利的時候。她打過電話過來。

明明連千歌都沒有注意到,梨子卻注意到了。

梨子她,有好好在看著我,我那個時候才第一次發現。覺得非常高興。

所以我也想要好好去面對梨子。


「有在注視著妳之後,就注意到了。總覺得和平常的步調好像不一樣。覺得妳好像有點焦燥」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希望妳可以稍微喘口氣。

能撒個嬌、可以的話能夠依靠一下別人。

如果抱抱妳的話,說不定能夠讓妳放鬆一點,我是呃,那麼,想的,嗯,而已。


「……抱歉。反而讓妳擔心了」(曜)


果然,突然間抱過去,是很不自然的吧。

會白白多給梨子帶來負擔的吧。

我這麼想著,正打算要放開的時候,背上的衣服布料就傳來的被緊緊抓住的觸感。

應該要稍微拉開點距離的身體,又被緊緊拉在了一起。

梨子把臉,靠近嚇了一跳的我的耳邊。


「抱歉,謝謝妳」(梨)


總覺得最近,有很多的音樂在腦海中浮出。總覺得能夠寫出很棒的曲子。

所以就一頭栽了進去。熬夜敖得很晚,或許並沒有好好重視身體狀況吧。

明明連我都沒有注意到,曜卻看得很仔細呢。妳有好好地在看著我,謝謝妳。


低喃一般的甜美聲音,讓我的耳朵溫熱起來。


「吶,曜。妳這樣做,讓我很放鬆。所以可以,就這樣再一下下嗎?」


對她這句話,我拚盡全力也只能點點頭了。她輕輕把身體更加蹭上來。讓我心跳加速得更快了。

話語下意識從嘴裡溜了出來。


「……啊啊真是的。梨子,妳好狡猾」

「那些話,我原原本本地還給曜」


感覺,梨子在我的肩膀附近,輕輕笑著。


##


Hug Me!


「想要讓梨子撒嬌?」


曜一臉認真跑來跟我討論,說出來的就是那種事情。

下意識把她的話學了一遍,她就紅著一張臉放大聲慌張起來。

這樣的曜是很少見的,很稀有。我不禁微笑起來。


「但為什麼,想要讓梨子撒嬌呢?還有,為什麼找我?」


就算想問怎麼讓別人撒嬌,也是有其他人選的吧。

好比說,對啊。好比說黛雅。她老是在寵著露比,那邊不能當作參考嗎?

在我想著那種事情的時候,就看見她一臉非常呆的表情。

欸,怎麼了?我說錯了什麼嗎?不過在我問出那些話之前,她就嘆口氣。換了一張表情。


「這個嘛。最近,我有時候會覺得,梨子好像有點累啊。」


根據曜所說,最近的梨子,好像反而自己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疲勞的樣子。

她覺得說不定是步調亂掉了。


「嗯。所以我才會這樣想,雖然可能會是多管閒事,但還是擔心,想讓她撒個嬌,之類的」


果南的話,平常總是有鞠莉,或者黛雅。

妳能夠讓那兩個逞強硬撐的人撒嬌。妳是怎麼做到的呢。


被她這麼一說,啊啊,原來如此。所以找我商量也是有所道理的呢,總算是有了個底。

欸欸,可是曜是那麼看我的嗎?我自己並沒有那種意思的啊。

鞠莉是會一聲不吭地擅自貼上來蹭。

啊啊,不過確實。


「黛雅的話就像這樣,在沒有精神的時候,總之就給她抱個一下。不過她會因為害羞而抵抗就是了。」


果南,大庭廣眾的!我想起來在我懷裡掙扎、耳根通紅的黛雅。

不過她也不是認真在抵抗,我很清楚。

只是會害羞而已,所以只要繼續抱下去的話,她就會乖了。

之後就是要順著氣氛,有過繼續緊抱著她一段時間。

會輕輕地拍她的頭,摸著她的背。

會乾脆把她橫抱起來,讓她睡個覺。


「所以,總之就先給梨子來個抱抱吧?之後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


嗯嗯嗯?剛才,好像有個莫名長的沉默啊?話說,不要用那麼冷淡的眼睛瞪我啊。很傷人耶。

是說,總覺得曜的回覆很平淡啊,是把我當笨蛋了嗎?喂!?

感覺她是無言地在想著『這傢伙只有抱抱這個選項嗎』啊!?


「我說啊,我可不是什麼都沒想就叫妳去抱的喔?」


這姑且也是有根據的。只要肌膚相親,只是這樣就會有療癒的效果。

這可是有科學根據證明的喔,鞠莉以前說過的。確實。大概。一定有。

所以我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叫人抱抱的喔?真的啦。


「嗯──,嘛確實啦。那些事情我好像也是有聽過……」


我拼命地說服她,曜好像也就重新考慮過了的樣子。

這下就得趁著曜還在思考的時候,把她的疑惑給吹散比較好。


「曜妳啊,看上去是體育系的,不過卻常常先經過大腦思考再行動呢。」


不過那點,跟我和千歌不一樣,是曜的優點就是了。

但我覺得偶爾順著氣勢行動也是很重要的喔。特別是對意外晚熟的曜來說。

嘛,妳就加油吧──。我隔著帽子摸著她的頭,轉身走回社辦了。


◆□◆


「……然後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哎呀,嘛。就是氣氛嘛,順順的就這樣了」

「完全聽不懂妳什麼意思」


隔天的午休。學生會辦公室。我坐在椅子上,黛雅坐在我的身上。

我從後面像包覆住一樣把她抱在懷裡。她好像很不舒服似的,偶爾會扭動身體。

嘛,也不用多做說明啦。這種狀態下,會不舒服也是理所當然的。


「妳這人真是的。突然就跑到學生會來說什麼『黛雅,來抱抱吧?』」


然後就這樣盧下去,等我回過神就已經變成這樣了。我也差不多該生氣了喔?


我撇過頭,瞪著我的那雙翡翠,本來就已經是吊睄眼了,還越瞪越尖。

這樣下去的話她說不定會認真揍人的,我就乖乖放開了雙手。


「沒有啦,其實昨天啊,曜來找我商量事情」


然後我就把昨天的事情說明了一遍。不知為何黛雅的表情變得很複雜。

她很誇張地大大吐了口氣。我說妳啊,為什麼會這麼地,粗神經啊。她說道。


「欸?我有說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妳把那些事情對我說這件事本身,就是不行了」


曜真是可憐呢。但就算黛雅那麼說。

我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嗎?我還在想,「夠了」黛雅就一臉慍怒的說道。


「然後呢,那些事情為什麼會跟妳抱我有關呢?」

「欸?妳看嘛,因為所以啊。曜不是說,想要讓梨子撒嬌嗎?」

「那我知道」

「聽了那些之後啊,就啊,呃,我也想要讓黛雅撒個嬌啊──之類的」


就有了,那樣的心情。呃……嗯對。

所以,哦。黛雅妳可以不要露出那副『嗚哇啊……』的表情嗎!?很傷人的耶!?


「我已經聽夠多了。妳很礙事,趕快給我回教室去」

「說人礙事很過分耶!?」


再說了為什麼要找我啊。妳去找鞠莉撒嬌,她會很歡迎的吧。

她不滿地噘起了嘴唇。把頭撇向了另一邊。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功虧一簣吧。她通紅的耳朵並沒有藏起來。

我明白了她只是在害羞而已。之後就像沒有心再去在意黛雅會不會介意一般,我開始蹭著她撒嬌。


「才不要鞠莉,今天就想要找黛雅──」

「什麼跟什麼啊」

「好嘛好嘛,就陪陪我,好嗎?」


我蹭著臉頰,對著她漂亮的頭髮輕吻,低聲說著。妳這些招數,從哪裡學來的啊。黛雅說道。

嗯──,與其說從哪裡學的,就是順著『想要』的慾望而已。

真是隨便,黛雅呆愣地這麼說道。不過她好像已經不會排斥了的樣子,丟給我隨我高興。


「嗯……」


我重新把她抱好。伸出一隻手,悄悄摸上她還依然通紅的耳朵。

她柔軟的耳垂有些冰涼,摸起來很舒服。

我就順勢像在按摩一樣,用手指把玩著她的耳朵。


『耳朵呢,有神經聚集。想要放鬆的話,按這裡最好喔?』


這件事情也是在鞠莉一臉得意告訴我抱抱有療癒效果的時候一起聽來的。

按摩耳朵的話,會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要緩緩地、充分地,去摸。就像在摸狗狗一樣。


我用指尖描繪著耳廓。指甲輕輕地搔著。手只在入口附近打轉。

已經夠紅了的耳朵,不知不覺間就帶上了些微的熱度。

不知道是不是在緊張,她的身體僵硬,呼吸有些變快變淺。


「果、南……為什麼、耳朵」

「嗯──。沒啦,就有聽說耳朵有可以放鬆的穴道啊?」


難道跟放鬆差遠了?我該不會是被鞠莉給騙了吧?

不過,問她會不會不舒服,黛雅也是小小搖搖頭,讓我繼續動作。

嗯──。不過呢──。果然還是很僵硬啊──。

所以,就得這樣。我沒想太多,就自己動手了,希望她能原諒。


「──呀啊!?」

「喔,聲音好聽」

「什、妳……在摸,哪邊……」


不不,我只是單純的在摸側腹而已,她好像就很癢似的。

因為很癢,雖然一瞬間繃緊了身體,但一下就洩了氣。

這樣子正好,我想著。抱住她的手繞到腰部,一邊撫摸,另一隻手一邊撥弄著耳朵。


「……哈、啊」

「乖,放輕鬆,放輕鬆」


不過──每次抱抱的時候我都有在想──黛雅,真的是很瘦啊。

瘦到偶爾會擔心她到底是有沒有好好吃飯。

雖說並不是完全沒有長肉。但是往薄薄的皮膚輕輕給她按下去,感覺就好像要融化了似的。

她滑滑的肌膚摸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但感覺稍微用點力就會壞掉似的。

所以要慎重、像是在探尋一般。小心謹慎地撫摸。


「……呼、……啊」


我稍微放鬆了擁抱的力量,讓她把體重靠在我的身上。

黛雅的身體偶爾會抽動一下。哈哈的喘息聲就在我的耳邊。

……呃,怎麼說呢。總覺、覺得,這樣子。


「……我說,黛雅。呃,那個。……好像,有點色啊?」

「──~!?」

「哇痛!?」


她狠狠地擰了我的手臂。好痛,超痛的。話說不可以用指甲啊!


「妳、以為是誰的錯……!」

「好痛好痛好痛黛雅對不起啦,我錯了,對不起嘛!」


我拼命地叫著,她終於放鬆了力氣。呼,我還以為要掉一塊肉了。

雖然錯的人或許是我啦。但也不用不著要擰人吧。

我有權利稍微抱怨幾句不滿吧,我把頭抬起來打算說個幾句。


「……」


不禁,吞了口口水。


她的臉紅得像隻煮熟的章魚。翡翠色的吊睄眼睛很濕潤,眼淚好像要滴出來了。

彷彿是要說什麼,她顫抖的嘴唇一開一閉的。能隱約看見身上的一點點紅、一點點白。

她在生氣。我知道她在生氣,不過,嗯。


「妳、妳這個人真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嗯嗯!?」


啊,不可以。我的腦袋發出了指令。但很可惜,那是在我咬上眼前的東西之後的事情了。

啃上了她薄薄的嘴唇。舒服的熱度傳了過來,讓我有些暈眩。

啊──,糟糕了。這下,又要被她罵了吧。自己某塊冷靜的部分,大大嘆了口氣。

不過,看見剛才的表情之後我也沒辦法啊?自己的另一部分,開始找藉口抱怨著。

是說,做了都做了。反正都會被罵,那就得好好享受一下。

身體最後好像是那麼判斷的樣子。我一口含住了她的下嘴唇。輕輕咀嚼嚐著味道。

輕輕吸允著,用舌尖輕戳著。像戲弄一般輕啄著。

我充分享受過之後,才悄悄分開來,查看她的臉色。


「……啊──,呃。……黛雅?」

「……」


怎麼辦,她完全僵住了。

呃呃,那個──,喂喂──。黛雅?黛雅,沒事吧?還活著嗎?喂喂──?

彷彿要冒出來煙了的黛雅,暫時呆掉了一段時間。經過了整整十秒以上之後。


「…………笨蛋」


她只發出了像蚊子叫的聲音。摀著嘴唇,很害羞地把頭撇向一邊。


……啊──,抱歉黛雅。那樣不行。不可以啊。真的。

我自己是為了不知道自己都幹了些什麼事情而生氣。但是黛雅,也根本就不明白。

我會迷失自我,大概都是因為黛雅的錯喔?


一點一點地,像在邀請似的。能看見她通紅的耳朵。

不可以。快道歉。會被罵。不行做。這裡是學校。

明明應該有各式各樣的警告在響的。但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用上了牙齒。


「啊……!果……南、……嗯嗯,不行……!」

「抱歉,不可能」


用手指像玩弄般遊走著耳朵。用嘴唇和牙齒反覆輕啃著。

舌尖描繪著耳廓。用牙尖搔著癢。伸出舌頭往入口的內側探去。

她緊緊用手摀住的嘴巴,呼、呼的,能聽見炙熱的吐息漏了出來。

想要,更多。煞車失靈的手,悄悄潛到制服的下方,這時。


叮──咚──哐──咚。


「……啊」


鈴聲響了。這是午休結束的預備鈴的音樂。

沸騰的腦海,一下子冷卻下來的瞬間。

兩人份的喘息聲。黛雅在我的腿上,還使不上力氣。


「……呃,黛雅。抱歉」


我用還依然乾燥的喉嚨,只能夠說出那樣的話來。

她沒有回應。也沒有要移動的意思。怎麼辦,她這說不定是真的生氣了。

該怎麼道歉呢。話話要是真的做了什麼的話她會原諒我嗎,這樣?

我的內心像是要考隨堂測驗之前一樣亂糟糟的。腦袋煩惱著該怎麼辦怎麼辦。


「……果、南」

「呃,啊,在」

「……都是果南的錯,我,狀態感覺不太好」

「唔、就說抱歉了……」


那些對我刺過來的話語,難勘到讓我忍受不了,明明想要現在逃跑卻沒有辦法。

會怎麼樣背說教呢,我做好了覺悟等待審判。

但是,黛雅卻緩緩地往我這邊轉過頭。


「……黛雅?」


搖曳翡翠的深處所能見到的熱度,並不是憤怒。安安靜靜的,但是越來越熱、越燒越旺。

我不禁,吞了口氣。


「真的都是因為妳。……所以,嗯」


……今天,妳會寵著我的,對吧?


靠過來的臉。不知不覺之間摸上我的臉頰的手掌。

我還沒想到翹課該用什麼藉口,嘴唇就碰上了。然後──


(完)


題外話:

沒辦法課到井,大概只能課個AtoZ禮包意思意思一下,希望可以把果林接回家。


以上。如有錯誤歡迎糾正。謝謝你的支持與閱讀。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