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2290

放置個人隨興翻譯的地方
聲優唯一本命早見沙織
文章備份區:https://plin2290.blog.fc2.com/

秘密

原文作者:dan (id=1608859)

原文標題:秘め事 (id=7264668)

已知會原作者取得授權

若喜歡本作品,也請順手到原作者P站去按個愛心



(以下廢話)

想了想,還是決定依照自己的翻譯習慣

選擇不把「さん」和「ちゃん」翻譯出來

僅在個別情況中添加替代用詞


本篇是主曜梨,副南黛

通篇梨子視角

CP苦手者請自行迴避


部分對話中 ( ) 是為了說明發話者是誰

南黛處於交往中的狀態

(以上廢話)



秘密


我敲了敲門進入學生會,裡面就如同我聽到的樣子一樣,三個人在一起做著學生會的工作。

鞠莉一瞬間只瞥了我一眼,馬上就了解到我有什麼事情,她用一副像是壞心眼小朋友的表情看著我。


「怎麼了,梨子」


最先和我搭話的人是果南。在小隊練習的時候,鞠莉像是很懷念的提過「果南她啊。雖然由大家看來或許並不是那樣,但在我和黛雅的心中,都是很憧憬她的。到現在,我和黛雅也都是一直在追著果南的背影喔。以二年級來比喻的話就是像千歌歌那樣,吧」,讓我很有印象。不管做什麼都是站在前頭,手拉著鞠莉和黛雅。第一個對打破了剛才三個人空間的我搭話的人,會是果南,也許並沒有錯。


「有什麼問題嗎?」


第二個搭話的人是黛雅。說來也是。畢竟鞠莉已經知道我為什麼會來這裡了。雖然黛雅所說的話會帶給人很嚴格的印象,但基本上是很溫柔的。儘管很多人都這麼認為,但是黛雅一定不會承認的。因為黛雅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很嚴格。不過,對妹妹露比是相當寵愛了點就是。


「我說,黛雅和果南是在交往的對吧」


那個問題問出口的瞬間,眼前的兩人眼神就死了。接著,兩人旁邊爆笑著的金髮大姐姐用流利的英文在喊些什麼東西,不過在她說話之前,變成死魚眼的兩人一副很難過的樣子的低聲說著「為什麼要這樣?」。聲音完全沒有霸氣。

突然,當我把視線投往鞠莉身上的時候,兩人的視線也追了上去,同時喊出了她的名字。坐著的兩人一起站了起來,把鞠莉給圍住。


「為什麼,妳想幹什麼!」(南)

「不是跟妳說,要妳保密的嗎」(黛)

「不是,那是因為我說我有煩惱」(梨)

「煩惱!?這是怎麼回事,梨子」(黛)

「呃,當然和戀人氣氛很好的時候,想要再更進一步做那些事情的話該怎麼做,之類的」(梨)


以一副惡鬼表情逼問著鞠莉的兩人的臉,變得像是煮章魚一樣紅通通的。


「鞠莉,妳該不會」(黛)

「那些事情的話,身邊就有知道該怎麼做的人在喔,我是這麼說的」(鞠)

「妳說了,就變成這個狀態了?」(黛)

「知道今天放學要在學生會整理資料之後,我就覺得是個好機會」(鞠)


接著鞠莉就像某天我們被叫到理事長室去的那天一樣,被黛雅抓住了領口「妳幹了什麼好事」的抗議著。果南則是看起來一副很困擾的樣子搔搔臉頰。


「那麼,梨子問了我和黛雅那種問題之後想怎麼做呢?」(南)

「想要當作參考」(梨)

「嗯─,那個啊,就算問了我們,最後還是一定要和對方商量的」(南)

「那我知道,但是變成那種氣氛的時候她就會逃掉了」(梨)

「會逃掉嗎」(南)

「那麼,把她叫過來這裡不就好了嗎?她還在的對吧?」(鞠)

「欸?啊,是的」(梨)

「欸?怎麼回事鞠莉?妳知道梨子的對方是誰?」(南)

「是曜吧」(黛)

「為什麼連黛雅也知道?」(南)

「看了就知道了」(黛)

「都知道到這種程度了,還沒有說破嗎」(梨)

「因為這是很隱私的事情。不提那個,比起和我們談話,妳不是更應該和曜聊嗎?」(黛)

「是說,我已經叫她來了所以應該馬上就到了。那麼,我呢還要到理事長室去工作,所以」(鞠)


後面就交給妳們了喔,鞠莉只說了這句話就逃掉了,留下扶著額頭的黛雅,和像是受到了什麼打擊似的果南。


「果南怎麼了?」(梨)

「那個曜居然有交往對象了」(果)

「妳是他家長啊」(黛)

「黛雅才是,要是露比把戀人給帶給妳看的話妳怎麼辦!?」(南)

「露比嗎!怎麼會,那孩子……」(黛)


怎麼,這是演哪齣夫妻相聲啊。鞠莉會早一步逃掉,就是因為不想聽到好朋友這樣那樣的事情吧,這一定是理由其中之一。負責吐槽的人實在太缺了,所以這裡就必須要由我來處理了吧。不對,把這個話題給帶出來的我毫無疑問是在自作自受,我這麼想著。

該不會是找錯人了吧?雖然這麼認為,不過我是真心覺得身邊能有一樣在和同性交往的人在,是很讓我心安的。就算不安,我也是很重視這個不能夠無視的感情。要是這個想法能夠和她相通就好了,但是她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晚熟。配合她慢慢來也是可以,當然我也是這麼打算的,但還是會去想說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要觸碰她,而變得不安起來。接著在小隊練習的時候,沒有把那份心情掩飾好,「妳怎麼了?」就被鞠莉搭話了。

雖然鞠莉總是給人破天荒的形象,感覺不怎麼能夠作為一個談話對手,但她是個很好的聽眾。說到曜的時候,「其實呢」鞠莉就對我說了在我到東京去時,她也注意到了曜奇怪的樣子,讓我知道她也和她聊過了。鞠莉很意外的會去注意身邊的大小事,讓我感到很佩服。雖然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在理事長室裡她和黛雅的對話就是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知道她是個不時在關心我們的溫柔大姐姐。


我思考著鞠莉的事情,突然想起來現在在學生會裡面。把視線抬高,看到眼前的黛雅和果南不知為何沮喪了起來。


「那個,妳們兩個怎麼了?」(梨)

「曜就拜託妳了喔。雖然很纖細但她是個好孩子」(南)

「畢竟是露比選的人,姊姊我會幫妳加油的。但是,露比……」(黛)

「呃,露比和這次並沒有關係」(梨)

「啊,說說說,說的也是呢」(黛)


黛雅比起沮喪著的果南還要更加動搖,雖然她現在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了,但看來黛雅是靠不住的。


「果南,我聽鞠莉說有衣服的事情要商量,呃奇怪?梨子?」(曜)

「欸?曜,妳真的來了啊」(南)

「因為,鞠莉說,呃?怎麼了?」(曜)

「曜,能請妳把門帶上嗎?還有請妳們兩人到裡面來」(黛)

「欸?啊,好的」(曜)


黛雅在曜到來的時候恢復了自我,擺出一如往常的凜然表情。


「這些談話內容要是被別人聽到的話會很糟糕的所以小聲點談吧」(黛)

「欸?衣服的事情呢?」(曜)

「詳細內容請問妳旁邊的那個人」(黛)

「抱歉,曜。我們在交往的事情已經對這兩個人」(梨)

「欸?妳說了嗎?」(曜)

「不是,黛雅好像在說出來之前就知道了的樣子」(梨)


聽到了這些的曜雙手蓋住了一下鐵青、一下通紅的臉,「梨子,怎麼會」的說著。嗯,好可愛。


「那麼我們就先失陪了。黛雅,走吧」(南)

「等、等一下果南,妳打算去哪裡啊。話還沒有說完啊」(黛)

「果然不行嗎」(南)

「吶,梨子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和果南她們一起?」(曜)

「那是因為,她們兩個和我們一樣是在交往中,鞠莉跟我說的」(梨)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曜就交互著看著兩個人「真的假的」的低聲說著。果南對她的聲音有所反應,用很認真的表情「是真的」的說道。一直都是在笑著的她會用這樣的表情對曜說話,讓我擅自覺得她真的是很重視黛雅。


「什麼時候開始的?」(曜)

「上高中之前,國三左右吧」(南)

「畢竟我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是在一起的了」(黛)

「然後,為什麼妳們兩個會和梨子待在一起?」(曜)

「這個嘛……」(黛)

「我們被問了氣氛很好卻怎麼樣也踏不出下一步,該怎麼辦才好,這個問題」(黛)

「黛雅,我說啊」(南)

「我有稍微含蓄了一點了喔?」(黛)

「不是指那個。啊─,曜當機了」(南)


沒錯,就是會變成這樣。曜她啊,牽手也是最近才習慣,接吻之類的觸碰程度就不行了。一開始只是碰她就會滿臉通紅,吱吱嗚嗚說不出話。雖然我曾經試著舔舔她的嘴唇,但那個時候她嚇了一大跳馬上就離開了。雖然她立刻就滿臉通紅的順勢說「我不是討厭」的否定著。儘管我也認為她只是在害羞而已,但從那天開始每到變成要接吻的氣氛的時候,總會像是暫時逃避著似的,我也在反省我太寵她的害羞和纖細。但是,就像是我會有想要做的時候一樣,偶爾也會有曜主動的時候。那種時候,些微顫抖著的曜非常可愛。或許是因為我比較高一點的關係。當看到她無意識的抬眼看我,這時要壓抑感情是很困難的。因為曜會逃跑,所以我是比以前更要來的有忍耐力了。


「就算問了我們,我也不覺得能夠當作參考。而且我們也沒有那麼多兩人獨處的情況」(南)

「可是,黛雅經常到淡島去教果南功課,露比是這麼說的」(曜)

「曜,妳可以不要馬上就拆我台嗎?」(南)

「而且,她還說到淡島去之後的隔天黛雅會有點沒精神」(曜)

「啊,是指情緒低落嗎?」(南)

「是吧。大概是……呃黛雅的臉好紅」(曜)

「我不習慣聊這種事情,是說我也不想要習慣和別人聊這種事情」(黛)


好像是完全敗給她了。不論是果南還是黛雅都完全是一副放過我們吧的表情。雖然好像是事有蹊蹺,不過我還想知道些提示啊。都逼問到這裡了。

曜好像也是想要得到一些提示的樣子,她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盯著兩人看。知道曜也在煩惱著,也想要和我更佳親近一點,讓我變得高興起來。


「我說啊,真的是不好意思,不過這個話題妳們兩個要是能自己想通的話那就感激不盡了。要是別的話題的話那我還能幫上忙」(南)

「果南是什麼時候和黛雅有那種關係的?」(曜)

「呃曜,我剛才說的話妳有在聽嗎?」(南)

「果南,這裡不好好對應的話,大概她們兩位是不會回去的」(黛)

「黛雅。可是……」(南)

「梨子似乎是想要做那些事情的,曜妳呢?」(黛)

「欸?我?」(曜)

「是的,梨子是來和我們商量的」(黛)

「呃,那個……我只是會害羞」(曜)

「是這樣嗎。然後聽了我們的話再來當作參考什麼的」(黛)

「妳要告訴我們嗎?」(梨)

「就算我說了妳們現在也不會了解的,我是在問妳們兩個的意思」(黛)

「呃,那也就是說,叫我們自己解決嗎?」(梨)

「就是這樣啊?妳該不會是有想要知道我們是怎麼做的這種不識趣的」(黛)

「我想知道」(梨)

「梨子好可怕,我現在非常能感覺的出來」(曜)

「真是巧呢,曜,我也一樣。說起來,她是你的女朋友,請妳想點辦法」(黛)


黛雅到剛才為止還很端正的表情又變得滿臉通紅。但是我可不能讓步。因為比起作為參考,個人興趣已經先一步走在前頭了。曜則是對「女朋友」這麼一個詞臉紅。啊啊,單純的曜好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是要哪邊對哪邊出手,不過要是曜不出手的話那麼梨子來不就可以了嗎?不用去想該怎麼辦。雖然為對方找想是很重要的就是了」(黛)

「黛雅,妳自暴自棄了」(南)

「我才沒有自暴自棄!果南也說些什麼啊」(黛)

「果南覺得呢?」(梨)

「我是會想要去觸碰的喔。因為我不懂那些複雜的事情,要是觸碰的話這份心情就能夠傳達了吧,這樣」(南)

「果南,妳在想這那樣的事情嗎?」(黛)

「畢竟我不擅長言詞嘛」(南)


有個非常甜美的氣氛在眼前展開著。非常的美味。我沒辦法不用那樣的目光去看待黛雅和果南了。啊啊,有聽說真是太好了。啊啊,不管是黛雅看著果南的眼神還是果南看著黛雅的眼神,都感覺有愛跑出來了。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呢。鞠莉小姐您能告訴我真的是太謝謝您了。


「梨子,妳在笑什麼?」(曜)

「欸?啊,嗯。就是想微笑這樣」(梨)

「不過在我看來,兩個人都還很嫩,很可愛就是了」(南)

「果南,妳還在提那種事情」(黛)

「不行嗎?」(南)

「也不是不行。那麼,梨子和曜,這樣可以了嗎?」(黛)

「呃,那麼,妳們兩人是怎麼樣做的呢?」(曜)

「曜!?」(梨)

「因為,健康教育也沒有教到那種地步,而且又是同性什麼的」(曜)

「那個就有點呃,我說啊。那個就真心求放過了」(南)

「說說說說,說的是啊。再說了梨子請妳想想辦法」(黛)

「欸?梨子知道嗎?」(曜)

「……只是知識的話是知道」(梨)

「妳看吧,所以?」(南)

「對我來說,不管是跳水,還是游泳,都是有被教過方法之後才去實踐的。可是那種事情卻想像不出來,所以會很不安。雖然我完全不討厭和梨子變成,呃,那樣的關係。但是我完全不懂啊」(曜)

「曜」(黛)

「用摸索的也是可以的啊。我一開始的時候,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南)

「可是,要是失敗的話」(曜)

「失敗了也沒關係的。還是說妳們是那種會就這樣結束,對對方幻滅變得討厭對方的關係的嗎?」(黛)

「不是!沒有那回事!」(曜)

「梨子呢?」(黛)

「不是」(梨)

「所以,就算告訴了妳們想要知道的我們之間的交往二三事,那也是屬於我們兩個的事情,雖然聽起來很冷酷,但未必適合妳們兩個。」(南)

「說的沒錯,果南是很不知輕重的,我可是很辛苦」(黛)

「欸?很辛苦嗎?看起來不像啊痛痛痛痛痛!」(南)

「要我幫妳把嘴巴閉起來嗎?」(黛)

「無甕惹(不用了)」(南)


啊─,果然是學姐啊,真是佩服。雖然對年長的兩人覺得可愛或許是有點失禮,但是我還是想說很可愛。在我旁邊的曜表情也沒剛才那麼緊張了,笑了出來。

果南揉著被扯了的臉頰「真過分啊─」的笑了出來。或許這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意外地就是這種感覺也說不定。大概,真的是為了我們而各自把隱私的部分給說了出來,稍微緩和我們的不安吧。雖然很笨拙的全盤托出了但還是很溫柔的學姐。要是我被那樣問了的話,我是不會回應對方的吧。


果南看著我們的方向,有些得意的笑了。為什麼呢?我看向曜的表情,她也是歪著頭,再次看著兩人的時候,黛雅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們的反應。

在黛雅正要正面向我們的那個瞬間,「黛雅」果南喊了她的名字,把她轉向了自己的方向然後將她抱進懷裡。因為動作實在太漂亮,我還以為她們要開始跳舞了,不過黛雅在背向我們被果南抱住的時候倒是「等等!果南,這是在別人面前!」地喊著。也就是說不在別人面前的話就可以的樣子。真是美味。


「就算是來自妳們兩個的拜託,但黛雅可愛的地方果然還是只屬於我的。不會再說更多了。不管是黛雅所知道的我,還是我所知道的黛雅,都是特別只屬於我們的。所以,能就此打住了嗎?」


好攻的臉。

感謝招待了,果南姐姐。

關於果南的女粉絲很多的這件事,我多少能夠接受了。在舞台上只能夠片面的看見成員的模樣。就算用宣傳影片間接去看,也傳達不了。舞台上的果南,一定就是那種感覺的。對自己並不是很有自信。果南也並不會自戀。但是,總是有些什麼很吸引人。那個『什麼』一定就是指這樣的。難以用言語表達,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而她只會對黛雅一個人嶄露她的那個樣子。

對我們一定只是一點點而已的。

對黛雅則是在我們之上,全力以赴的吧。果南就是那樣的人。

是說,黛雅也是被果南給攻陷了呢。就算曜喜歡的是我,剛才在我旁邊的曜一定也是一瞬間對果南意亂情迷了。

我偷偷看著曜的表情,和同樣也在偷看我的曜對上了視線。一邊懷抱著一些些內疚的心情,「謝謝妳們了」我們一起走出了學生會。

離開學生會之後她們兩人發生了什麼是,雖然我們並知道,但一定是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吧。


「曜,抱歉呢」

「欸?」

「妳看嘛,我擅自」

「沒關係。不過,嚇了一跳呢。那兩個人居然是那樣的關係我都不知道」

「嗯,我也是鞠莉告訴我了我才」

「鞠莉告訴妳的嗎?」


說出鞠莉的名字的時候,曜就提議要到理事長室去一趟。的確我也是想要和她道謝,而且這些事情也不能在大家面前提,現在是個好機會所以我就贊成了。

進到理事長室的時候,鞠莉就「啊咧?聊完了嗎?」的笑了。


「是的,結束了」(梨)

「有什麼能當作參考的嗎?」(鞠)

「一點點。是說鞠莉也是知道我們兩個的事情的嗎?」(曜)

「看就知道了啊。畢竟就在身邊,那種感情一眼就看出來了呢。我也和那兩個猶豫不決的傢伙做過各種協商,能像現在這樣智商下降也是多虧了我呢」(鞠)

「是那樣嗎?」(梨)

「嗯,不過她們兩個能夠幸福的話,我也是很高興的。因為我不管是對黛雅還是果南都是最喜歡的了。要是她們兩人幸福的話」(鞠)

「他們倆個交往了,妳不會寂寞嗎?」(曜)

「完全不會。因為那兩個人,明明就在交往,想的卻全都是我的事情。因為那樣還偶而會吵架。真希望她們能為介入仲裁的我,稍微再多著想一點啊。比如說某個明明就是在和黛雅約會,卻還要叫上我的笨蛋。難道妳不覺得那樣會吵架嗎?」(鞠)

「是啦」(曜)

「真的是些很蠢的爭執,還要把我給捲進去。不過啊,幹著那些蠢事的日常,三個人在一起的日常是最開心的了。果南和黛雅一定也是一樣的心情,所以我打算要關懷著她們,她們也會關懷我的」(鞠)

「是這樣啊」(梨)

「因為果南和黛雅都很溫柔呢。我認為她們一定也會是一樣的方式對待妳們的所以才拜託她們」(鞠)

「是的,她們很溫柔。所以,鞠莉,謝謝妳」(梨)

「鞠莉謝謝呢」(曜)

「因為妳們並不像是那兩個人那樣,所以妳們兩個有各種煩惱的話就多商量,慢慢構築兩人的關係就好了。」(鞠)

「好的」(梨)

「那麼,今天已經晚了,回家路上小心點喔」(鞠)

「鞠莉呢?」(曜)

「有工作。我得先說,我可不是掛名的理事長喔」(鞠)

「加油喔」(梨)


走出理事長室的時候,外面已經黃昏了,聊了相當長一段時間了啊,現在我才注意到。曜雖然走在我的旁邊,但都不說話,和她搭話也只是應答著我而已。那個樣子讓我很介意,或許是第一次這樣讓我受到了打擊也說不定。要是曜完全沒有想要說話的意思的話,那只有我一個人想聊不就很尷尬嘛。呃,雖然我知道隱瞞是不對的啦。


將教室的門打開,沒有任何人在,教室被染成深紅色的。


「已經晚了,要是公車沒了的話可就不妙了所以回家吧」

「我說,梨子」

「嗯?」

「我呃,是喜歡和梨子接吻的。當然!那個,是因為我喜歡梨子。我並不想要讓梨子有那樣的煩惱」

「沒關係的,畢竟那種事」

「梨子,該不會一直在忍耐著吧?」

「呃,有點?」

「既然今天我知道了,那麼我也會努力的」

「那個,曜妳不用勉強也是可以」

「但是,我想要一起,總有一天要能夠不輸給黛雅和果南那樣」

「欸」

「畢竟,都看到她們那個樣子了」


我看著看上去有些猶豫的曜,她的表情一下子緊張了起來,接著抱住了我。


「曜?」

「雖然現在我會害羞,但是會一點一點進步的。」


雖然緊緊抱住我的曜力氣大的我很難受,我只有「嗯」了一聲。看到了那樣的曜,就覺得她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曜就是曜,明明是我最喜歡的人。不過,要是有想再一起的心情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因為曜是個穩重的人,不會像我這樣急到亂了套,既然那樣,那麼已經失敗了的我,必須告訴曜才行。


「曜,最喜歡妳了」

「嗯。我也是」

「這種時候妳該回些什麼才是正確的呢?」

「梨子有時候很愛欺負人呢」

「因為曜都不肯說啊。我想要聽,聽曜說那句話」

「妳那種說法很狡猾」

「才不狡猾」

「最喜,歡妳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嗚─,因為,這種事情只有梨子會說嘛」

「妳那樣,或許有些狡猾」


我把臉埋進了曜的肩膀裡喃喃低語,「怎麼了?」曜就焦急了起來。無自覺真是可怕。雖然她要是有目的的話那也是很令人困擾,但是不經意的揪住我的心這樣對心臟是很不好的。臉都要紅起來了。

說起來,不論是曜還是果南,都是在不同的意思上很受歡迎呢。說不定,我是在自取滅亡。但是,害羞著的曜也是很可愛,我最喜歡了,但是我也想要看到認真起來的要。只看著我的曜,只有我知道的曜,今後會不斷增加,讓我很高興。果南想要獨佔喜歡的人的心情,現在我非常能夠理解了。

臉紅能不能快點消掉啊。這樣的表情可不能被看見啊。

雖然我是這麼想著,但曜是有著比我要健壯的肌肉地所以失算了。擔心著我的曜,鬆開了緊緊抱著我的手腕。


「等等,曜。現在不要看我的臉」

「梨子,臉好紅」

「因為,是曜」

「讓我看仔細一點」


明明想要用手遮掩的,卻被乾脆地抓住了手腕,「好可愛,梨子」這樣用非常疼愛的樣子笑著,真的是饒了我吧。那樣的曜太狡猾了。


「又,紅通通的了」

「明明剛才還是個膽小鬼」

「嗯。但是,感覺稍微懂了一點梨子的心情了。一定就是這個樣子的對吧」


不知道她懂了些什麼。不知道曜突然間說出了什麼來。一片混亂的腦袋沒辦法馬上理解,將緊緊閉上的眼皮張開的時候眼前就有張端正的臉,然後被吻了。


「嗯,好可愛」

「曜?」

「我比昨天,比剛才,要更喜歡梨子了」


曜說著一邊嶄露著被染成深紅色的爽朗笑容,她那樣說了之後,讓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曜是個很誠實、很堅強、很纖細,又非常溫柔的人。

但是,我還只有認識她一點皮毛而已,在那個時候我切身感覺到了。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