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2290

放置個人隨興翻譯的地方
聲優唯一本命早見沙織
文章備份區:https://plin2290.blog.fc2.com/

第一步

原文作者:ozu800 (id=7818078)

原文出處:ファーストステップ (id=9135547)

已知會原作者取得授權

若喜歡本作品,也請順手到原作網站去按個喜歡

有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提出





(以下廢話)


ozu800桑的作品。沒發展成CP所以就不上CP tag了,但是是南梨的故事。


這篇是果南的同人形象有陣子偏向渣南的那段期間的作品,不過這篇並沒有那麼嚴重。但還是有點OOC,請會在意各位朋友注意。


本篇為梨子視角。

部分對話後面( )是為了說明發話者是誰,或是說明視角轉換


(以上廢話)



第一步


明明最開始的時候還覺得她是個認真的人。

但卻和我的預想相反,松浦果南這號人物,放在我所遇到的人之中,也算是屬於爛人那一類的人。

 

她會很自然地請假不上學。如果來學校,也是翹課在屋頂上睡覺、或是去跟貓玩。

在我還是個旁觀者、覺得她這樣也太自由了的時期還算可以,但想不到她偏偏會跑到音樂教室來。

 

「吶、太吵了睡不著啦」

「這裡是音樂教室耶」

 

果南用好像是我這邊的錯似的的語氣對我說道,然後擺出一副哎呀哎呀真沒辦法,身為高年級的我就讓一步好了的表情。

我還是第一次如此自然地對別人有『火大』的心情湧上來。

 

「為什麼梨子會在這裡呢?」

「這裡是音樂教室耶」

「為什麼要彈鋼琴呢?剛才是什麼曲子?很好睡耶」

「很好睡……。因為我是Aqours負責作曲的啊,至於剛才……是稍微即興試彈一下的東西」

「欸!?即興!?梨子真是厲害呢」

 

她在我眼前那樣毫不掩飾地稱讚我,讓我害臊到臉快要噴出火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問那麼多為什麼,我都想問為什麼了。

 
 

果南她突然出現在音樂教室裡是從前一個月開始的。

 

「我只在上課的時候來過音樂教室,原來中午也有開啊~」

「我說特別去跟老師借鑰匙來開的」

「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我想彈鋼琴」

「嘿欸~~。吶」

「什麼事?」

「妳午休時候都會在這裡嗎?」

「……會」

 

我剛這麼回答,果南就像是聽見個好消息似的,露出了惡作劇般的壞笑。

 
 

從那之後,每次到了午休果南都會來這裡。

有我先到、果南在我彈鋼琴的時候過來;也有果南先過來吃午餐、把麵包塞滿嘴的情況。

 

在我彈鋼琴的時候,果南她非常的自由自在。會開始吃午餐、突然間開始打起電話「欸—要約?那天我很忙不能去玩啊~」這樣拒絕不知道誰的邀約、或是「妳看妳看,剛才遇到的貓咪很可愛喔?」這樣給我看貓的照片。

 

「啊—真的很可愛呢—」

「反應也太淡了吧?多帶一點感情嘛」

「……我不怎麼喜歡動物」

「為什麼?明明這麼可愛」

「可愛……可愛……?」

 

果南對著我一邊說著「貓咪很可愛!貓咪貓咪!很可愛對吧?啊啊!好想吸啊!」,然後一邊看著貓的相片傻笑。

看見她這個樣子,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人會有著又酷又池的歌聲、讓眾家少女哭泣、讓粉絲討論她的腰一定很猛等等。我也不想了解。

 

「我沒想過會從果南的嘴巴裡聽見『很可愛』之類的話」

「欸~。什麼那是~。好過分啊~」

「怎麼說呢,感覺妳像是那種對可愛的東西欠缺可愛的認知的人、或者說是先天就缺乏女孩子氣的人之類的」

「好過分!我在梨子的心裡面是怎樣的形象啊!?」

「讓女孩哭泣的爛人」

 

太過分了!果南嘰嘰喳喳地像是被我的發言傷害到了似的吵著,但是我完全沒有一丁點想對果南道歉、或是覺得自己不對的心情。雖然說有生以來我不曾直接對當事人說過壞話,但對果南倒是能毫不抗拒地說出來。

 

「因為就是真的啊?」

「妳有證據嗎?證據。光憑形象就說我是讓女孩子哭的爛人我可是能告妳毀謗的喔!?」

「妳脖子上有種草莓」

「真假!?明明就說過不要弄了啊!」

「騙妳的」

「啊……」

 

果南維持著手壓著脖子的狀態,連耳朵都紅了,「被梨子搞了啦~」她一副很懊悔的樣子發著抖。那句台詞請絕~~~~~~~~~~對不要對其他人用啊。

我嘆了口氣,正好這時鈴聲響了、今天的午休也結束了。啊啊,我作曲又沒有進展了。不過,反正歌詞也還沒寫出來,還是挺從容的就是。

 

「我要鎖門了,請妳快點出去。要是趕不上下一堂課的話黛雅可是會生氣的喔?」

 

我揮著手趕她走,「妳、妳給我記住~!梨子是笨蛋!」果南就大叫著從音樂教室奪門而出了。

 

「啊啊,跑成那樣的話,也還是會被黛雅罵的喔……」

 

她是忘了才不過兩天前在走廊上奔跑而被黛雅罵了嗎。

在我想起被黛雅罵到沮喪地抬不起頭的果南和一邊看著那兩人咯咯笑一邊錄影的鞠莉的時候,臉頰就自然而然地緩和下來。

 

真是的……。真的是個笨蛋。

 
 
 
 

因為歌詞的進度有點危險,所以在黛雅的命令下,今天我和曜一起到千歌家去負責監督。

 

「嗚欸欸欸~。不需要人監督吧~?千歌一個人能好好寫的嘛!」

「就是辦不到,才需要人監督的吧?接受事實吧,千歌」

「梨子是惡鬼!笑裡藏刀!」

 

一聽見笑裡藏刀這句話,在吵鬧的千歌旁邊默默看著雜誌找些可以當作有服裝參考素材的曜就咯咯笑了起來。

 

「妳在笑什麼啦,曜!」

「抱、抱歉,梨子。不過很好笑啊」

 

看見曜笑了起來,千歌就露出一臉不得了的表情像是在說『我講了個笑話啊!』。

 

「吼唷!快點!千歌妳不要擺那個表情了,快想歌詞!」

「嘻嘻嘻。妳真是不懂啊~梨子。創作活動這種東西啊,可不是說要做就能馬上有心情做的啊」

「啊?什麼?」

「呃、聲音冷掉了。不要生氣了對不起」

「……真是的,嘛,我也不是不懂就是了」

 

確實,要是說做就能夠做的話我就不會有瓶頸、也不會特地跑去跳海聽海的聲音、也沒有必要去請教那個果南了。

 

「快點,我也會幫忙的,總之先試著寫寫看?」

「……」

「千歌,回答呢?」

「……好啦」

 

千歌終於是打開了筆記本,開始寫著單詞。唉,這是怎樣。我對千歌的這種態度,簡直就是在管小孩。

曜看著我們的樣子,一邊用雜誌把臉藏起來一邊偷笑。

 

之後兩小時左右的時間,千歌都集中精神在作業著。明明就是個一旦集中精神之後就能好好做到的人。

「啊————!休息!」千歌突然開口,然後往後躺,接著就自然進入了休息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聽見了休息兩個字,剛才還在睡的曜突然就醒了,千歌就開始跟曜玩了起來。

 

「曜我好累喔~。吼吼——」她一邊說著一邊往曜爬了過去,黏踢踢地抱住了曜。

被抱住的曜似乎因為睡了一覺而元氣百倍,她揉揉抱住自己蹭的千歌的頭、又搔搔千歌側腹的癢玩著鬧著。幼稚園啊。

 

看見她們玩鬧的樣子,我又突然想起果南的事情了。為什麼呢。

因為想起來,我就順便對那兩個在玩的人隨口問了幾句話。

 

「最近,我被果南纏上了」

 

坐在躺著的曜肚子上的千歌保持著平衡,「是喔——」她回答著我。

 

「是啊。妳們知道我最近常常午休的時候到音樂教室去對吧?」

「嗯。曜說妳不彈鋼琴的話就會發瘋」

「曜!」

 

我喊了曜的名字,曜就咕噥一句「yosoro——」然後避著我的視線。

 

「才不是咧。是為了作曲去的。也兼轉換一下心情」

「然後果南就來了嗎?」

「對」

 

我那麼說道,千歌就簡單回了一句「果南是喜歡上妳了吧?」。

 

「欸。才不要咧」

「怎麼這麼一刀兩斷。果南好可憐~」

「好可憐~」

 

由我看來,被千歌壓住的曜現在的姿勢才比較可憐吧。

 

「梨子為什麼那麼敵視果南呢?」

「我倒是沒有,太敵視啦」

「和果南說話時候的梨子感覺像原本的樣子挺不錯的啊」

「原、原本……」

 

我那樣發牢騷的難看樣子對千歌和曜來說居然是我原本的樣子,怎麼會。這也太失敗到讓我起惡寒了吧。

 

「之前練習的時候,果南還被梨子『妳只會在說服別人和潛水的時候認真而已嗎!』這樣發飆過,真猛呢」

「真的很猛!而且果南還『沒有啊?我也可以認真把魚吃得很乾淨喔』這樣說,笑死人了」

「千歌我也笑了。明明那就不是重點啊~。真不愧是果南呢,嗯嗯」

 

曜又咯咯笑了起來。這人的笑點也太低了吧?雖說曜開心笑的樣子很可愛所以無所謂。

 

明明都笑成那樣了,千歌卻突然「吶,梨子」用認真的聲音對我說道。

 

「什麼事?」

「果南就那麼,不可以嗎?」

「那麼不可以……應該是說,她作為人類太失敗了吧,那個人」

 

既輕浮、又只會去做自己覺得輕鬆的事情逃避困難。

而且跟別人的來往也不純潔。

 

「是嗎~。果南也挺辛苦的呢~」

 

曜說了這句話,然後又笑了。

果南挺辛苦是什麼意思啊。被那個人纏上的我才辛苦吧。

我壓抑著想要這麼說的心情,對千歌說道「快點,差不多要繼續寫了」。

千歌一聽立刻就不要不要地開始耍賴,壓在千歌下面的曜則痛苦呻吟著。

 
 
 
 
 

有一天,我一邊回想起這些事情,一邊想著『她今天也會來嗎』,在音樂教室彈著鋼琴。

我可不是在期待喔。

我暫時隨著自己高興地彈著,就聽見啪嗒啪嗒啪嗒的聲音,然後音樂教室的門就一下子被拉開了。

 

「梨子!」

 

果南一邊那麼大喊著,一邊靠近鋼琴,站到了我的旁邊。

 

「怎麼樣啦。很煩耶」

「就算怎麼樣也不該對學姐用那種口氣吧……」

「因為我沒有把果南當作是學姐」

「欸。我跟梨子的親近感有那麼高了嗎?」

「我的意思是我一丁點都不尊重妳」

 

我剛說完,她就沮喪地垂下眉毛露出了傷心的表情。

 

「……妳不是有什麼話要說嗎?」

 

明明在我彈鋼琴的時候是會連門也不敲、自顧自地像走進自己房間一樣近來的。

 

「對喔!」果南說道,表情亮了起來,一臉得意地看著我。

可惡。所以這個人才討厭。長了一副好皮囊,還擺出了一副能夠抵銷平常那個笨呆氣氛的好看表情。

靠這個技術她到底攻陷了多少人啊。

 

「看這個」

 

她拿給我看的是智慧型手機。

 

「是從誰那裡摸來的嗎。拿去還給人家」

「是我的!這、個、是、我、的!」

「好好。然後呢?手機要幹嘛?」

 

她把畫面弄到聯絡資訊,滑給我看。

 

「這些,是現在我會聯絡的人的全部聯絡資訊」

「欸……。是在秀妳朋友很多嗎?真噁心」

「才不是咧!不要說很噁心這種令人傷心的話啊!」

「然後呢,到底要幹嘛?」

「妳仔細聽好了!我居然!要把這些,全~部!這樣!」

 

果南那麼說道,在我的眼前一個一個把聯絡資訊刪了。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完全不了解這個行動有什麼意義。

她刪完之後,應該會對我說『這下妳看見我全部刪了對吧?當我的證人!在我被懷疑劈腿的時候!』的吧。

不管是證人還是什麼,我一定會是站在那個懷疑妳是否劈腿的對方那一邊,瞬間就背叛果南的。

 

幾分鐘後,果南就把手機裡出來主要的聯絡人之外,其他那些她自稱的玩樂對象的聯絡資訊全部刪掉了。

 

「怎樣?」果南的眼睛閃閃發亮,看著我這邊。

 

「怎樣,是指怎麼樣?」

「很厲害吧?聯絡資訊都刪了!」

「啊啊……啊,都刪了呢」

「這樣妳就不能再說我很愛玩了喔!」

「是呢。這下子妳終於是摸到了普通人程度的小指頭部分吧?」

 

我漫不經心地這麼一回答,她剛才閃閃發亮的眼睛瞬間就變成哀傷的眼睛了。

 

「吼唷!是怎樣啦~!」

「什、什、什麼怎麼樣?」

「我該怎麼做才會讓梨子對我有興趣呢~!?」

 

果南那樣子大喊著,我則是莫名其妙地愣在原地。

 

欸……。興、興趣?這個人該不會不是在殺時間,而是想要『我』對她有所興趣、想要『我』理她,才跑到音樂教室來的吧?

 

「呃、等等。為什麼。等下。等等。為什麼要、特地、偏偏在這種時候說到我……」

「問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妳啊。吼!梨子真遲鈍!」

 

欸欸欸。

 

「騙人的吧……」

「才不是騙人的咧」

 

「好嗎,所以我想跟妳交往」果南歪著頭,抓著我的制服衣角一邊說道。

 

「等、等等、等一下」

「梨子討厭我嗎?」

「真要說的話,是」

「好過分!為什麼可以吧那種事情直接說出來呢?會受傷耶!」

「我現在非常——要我把現在的心情舉例說明一下的話,感覺就像是被酒醉駕車的車子輾過去的感覺」

「居然把別人的告白用酒醉駕車來舉例!?妳那樣比較過分比較沒道德吧?這就跟網路酸民一樣啊」

「因為,好比說,是好比說喔?我萬一要是發瘋跟果南交往的機率,是跟中了三億元頭獎一樣不是嗎」

「機率有那麼低嗎!?」

「就算交往了,果南也是會像把劈腿當成座右銘一樣,把自己的爛人事蹟給正當化。才不要咧。約會的時候感覺也不會帶錢包。說到底就連約會也是會說『在家裡就好了吧』然後隨手就對人出手了。那樣我真的沒辦法。那樣我真的不行。」 

「真猛。真強烈地在拒絕。真拼命地在拒絕啊。那就是梨子對我的印象嗎」

「對」

「真是個爛人呢」

「就是個爛人。在我心中的妳」

 

「哼—嗯,是嗎」果南雙臂交疊,暫時進入了思考模式。

與其進入思考模式,妳還是快點放棄吧。不可能的。我不想跟妳浪費時間,想彈鋼琴啦。

 

「那」果南開口,嘿嘿笑了起來,對我提案道。

 

「下次假日就來約會吧」

 

##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來到了果南家的潛水店,就看見果南穿著潛水裝嘿呦嘿呦地好像在準備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了我,她很高興地「梨子!」的喊道,雙手對我這邊揮著。很好很好,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啦還請妳不要那麼簡單就做那麼丟臉的事情好嗎。

 

「謝謝妳過來!我就相信梨子會來的」

「我可是一旦答應了就會遵守的個性」

「哇—。真巧呢!我也是喔!」

「……」

 

我已經想回家了。姑且已經說過話了,這樣算有遵守約定了吧。

 

「欸欸——。不要回去、不要回去啦」

 

果南連忙抓住已經向右轉了的我的手。

簡單一揮手就能夠甩開。果南是力量這麼小的人嗎?

 

「今天是要幹嘛?」

「潛水喔」

「是嗎。那我在旁邊等就可以了嗎?」

 

果南「嗯?」了一聲側著頭。這是什麼,好可愛。

 

「梨子也要潛啊」

「欸!?」

「來。到這邊來~。先換個衣服~」

「欸。等、等等!?」

 

果南那麼說著,又抓著我的手拉著我。

我好想給因為被果南的那隻手抓住而有些心動的自己狠狠賞一巴掌。

 
 
 
 

我換上潛水衣,站到果南的面前,「哇啊~!好可愛!好適合喔!」她就一個勁地稱讚我,摸了我的頭。

這人突然還想跟我討近乎啊。我甩甩頭、逃開她的手,她就又露出了傷心的表情。不要擺那種臉!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能看見很多魚的地方喔~。要是妳能喜歡的話就好了啊」

 
 

到達那個地點之後,果南先進到了海裡,我則在後面。

到海裡潛水這件事情對整天宅在家裡彈鋼琴的我來說依然還是很非現實,就算這是來到內浦之後的第二次了,我的身體依然還是緊張到僵硬。

 

「梨子。過來?」

「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就算害怕,妳的意見還是很多呢」

 

果南笑了起來,令我非常火大,但是,害怕就是害怕。

 

「梨子,沒事的啦。大海只會讓有能力的人溺水而已啦」

「現在不要講溺水!」

「好~」

 

之後我就在船上待了十分鐘左右,面對著自己心裡面的恐懼。

果南在這段期間裡,一直都像個海妖一樣在海面上露出一顆頭,一直在等著我。

 

「吶,妳在怕什麼?是跳水嗎?還是踩不到底?還是怕海本身?」

「我連我在怕什麼都不知道……」

「嗯哼哼。跟要考試前的我說的話一樣呢」

「不要笑了啦吼!」

「抱、抱歉……」

 

果南又失落了。她對我的一舉一動反應那麼大,簡直像是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不是嗎。才不要咧。

 

「啊—吼!果南!」

「在、在!?」

 

果南突然被我喊了名字嚇了一跳,周圍的水面終於說又泛起了波紋。

 

「跟我說沒事!」

「欸,什麼?」

「跟我說沒事啦!!」

「沒、沒、呃、沒事……?」

「再更有自信一點!!」

 

明白了我的意思之後,果南看著我的目光帶上了溫柔,接著露出了不知是因為自己終於佔了優勢的笑容、還是單純地在笑著。

 

「沒事的,梨子」

 

果南那麼說道,我就在那句話說出口的時間跳進了海裡。

 

我跳得比我想得還要用力,本來是想跳到果南的附近的,結果變成直直對果南撞了過去。

腳踩不到底的不安感自然讓我更加想抓個什麼東西,手往四方亂抓一通,結果是果南把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後我才終於稍微安心了些,然後我把抱住我的腰的果南往自己的身上猛扯過來。

 

「咳咳咳!吃到水了!痛!?」

「抱、抱歉……」

「嘛,也沒辦法。畢竟是初學者嘛。不過跳進水裡是很危險的,要用更靜點的入水法喔?」

「銘記在心……」

 

話說到這裡,我才被果南的臉靠得有多近給嚇了一跳。這人臉長得真的有夠好看。

就是所謂的殘念美女嗎?

我盯著她猛瞧,雖然是在水中,不過果南的耳朵就開始帶上了紅色。

 

「幹嘛?妳那樣看我會害羞的耶」

「沒有啦。只是覺得,果南明明長了一張可愛的臉,為什麼個性那麼糟糕呢」

「可!?可愛!?我嗎!?」

「我失言了。請妳把記憶消除」

「不、不可能啦。被、被梨子說了很可愛感覺好高興……」

 

果南一下子放開了纏在我腰上的手,雙手放到了自己的臉頰上。

我立刻就失去了安定感,變成panic of panic狀態。

 

「不、不要啦!?好可怕!不要放開!?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欸欸!?等下、現在貼過來很害羞的啦!?等等!?梨子!?」

 

明明連水都還沒開始潛,只是進到海裡而已,感覺就要溺水了。

我這個樣子要是是在千歌或是善子的面前的話,會一直被當成捉弄的笑點的吧。

是跟果南單獨兩人真是太好了,我稍微有點這麼認為。

 
 

之後,果南作為一個潛水員,很優秀地帶著我享受著潛水的樂趣。

 

「我都不知道有那麼多美麗的魚生活在內浦的海裡面……」

 

沖過澡後,我一邊喝著果南泡的紅茶,一邊在店裡木制的椅子上坐著,呆呆地說道。

 

「對吧?大家都是這樣著迷的喔」

 

果南像是自己被稱讚了似的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喝了一大口紅茶。

我是第一次看見她的那幅表情,原來這個人還能擺出那種表情啊,算小小的發現。

 

「妳沒在玩手機了呢」

「嗯?嗯」

 

在音樂教室的時候明明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玩手機的,今天的果南卻完全沒有在玩。

 

「我只是在應付一些發消息過來的人而已。再說了那些也全都不會再有了。之前都刪掉了」

「哼—嗯」

「不是哼—嗯吧。這裡不是應該說『對妳改觀了』之類的嗎?」

「欸—。我又不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

 

果南很開心似的笑了。到底是有什麼好笑的,我一點都不明白,令人火大。

 

「那,下次的約會要在什麼時候呢?」

「欸,下次?」

「下禮拜的星期天到水族館去吧?還是說要到沼津去」

「還有嗎,這種聚會」

「還有喔」

「到什麼時候結束?」

「欸~。那個嘛~是到妳喜歡上我了為止啦」

 

「哈啊?」不知道她有沒有注意到我厭倦的表情,還是她已經當成理所當然了。

好像完全沒有發現的果南,說了句「好期待啊」,然後嘿嘿地笑了。

 
 
 

回家的路上,明明對她說了別跟來,果南還是打算要送我回家。

一邊覺得她不用送我,但坐上交通船之後因為就只有我嗎兩個人,所以就理所當然地兩個人坐在一起了。

 

「梨子,手讓我看看」她說道,『幹嘛啦?好煩』我一邊想著一邊下意識伸出了右手,就和她的左手牽在了一起。

 

「唉~~~」

「怎麼了,還嘆氣。很開心嗎?牽了手」

「我在想,會被用這種方式的人給攻陷的那些人應該才是笨蛋吧」

「那,梨子也是笨蛋呢」

「妳不知道嗎?罵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喔?」

「先說人笨蛋的不是梨子嗎」

 

啊啊……真是麻煩死了……隨便她吧。

 

我的右手犧牲了。再見了右手。回家之後絕對會洗得乾乾淨淨的,所以可以忍。

 

「梨子的手好冰呢」

「果南的手好暖呢」

「手牽在一起,剛剛好呢!」

 

因為她那樣子很高興地說著,讓我有一點點覺得,她那樣拼命的樣子或許有點可愛吧。

 

從碼頭到家裡的路程,不管我怎麼甩、怎麼跟她說別人說別人會看見,果南都沒有放開手,真是太難了。

 

「要是放手的話,或許梨子會被別人拐走」

「妳居然沒發現我在這麼近的距離被某人給拐走了讓我比較反感」

「梨子馬上就對我反感了~~。就算是我也是會傷心的啊」

「對妳反感是正常的,請妳習慣」

「怎麼會~」

 

奇蹟似地沒有被任何人給看見,接著就只剩下甩開果南然後進到家裡洗手了。

 

果南一副很可惜的樣子說道「嗚嗚嗚嗚……感覺靈魂幾乎都被奪走了」一邊鬆開了手,「靈魂還給妳」我就用手朝著果南的方向扇著空氣,「好過分喔~」她就又這麼說。

 

「那……再見囉……好難過喔。不想分開」

「反正在學校還會再見面的。請趕快回去吧」

「好啦~」

 

我看著果南有些沮喪地走開,站在玄關笑著看她的身影一直到看不見為止。

因為要是她其實沒有回去,我一打開家門就跟著我一起進來的話,那可真的敬謝不敏了。

 

她最後乖乖聽話回家去了呢~♪ 我這樣一邊哼著歌一邊正想要打開大門的時候,就聽見噠噠噠噠的腳步聲。

 

「啊?」我一回頭,就看見果南。

「忘記一件事了~」她說道,順勢抓住我的手把我轉了過來,轉身帶起的風有著海洋的味道。然後嘴上立刻就有了柔軟的觸感。

 

分開之後,「哈啊,說服多了。一直在想著什麼時候要做想到都忘了。那就再見囉~!」果南這麼說道,就帶著燦爛的笑容,然後跑掉了。

然後,就只剩下我呆站在原地了。

可惡。被擺了一道。還真是有夠好的演技啊。

我氣到全身發抖,雙手緊緊握拳。

不禁發出來打從心底深處的怒吼。

 

「真——是個,大爛~~~~人!」

 

進到家裡之後,不用說,我立刻就洗了手漱了口了。


(完)


AS的石頭送得有夠少,新果南跟新嗚咪有夠難抽(突然發牢騷


以上。如有錯誤歡迎糾正。謝謝你的支持與閱讀。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