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2290

放置個人隨興翻譯的地方
聲優唯一本命早見沙織
文章備份區:https://plin2290.blog.fc2.com/

【公告】翻譯計畫更新

又順利得到了新的授權~上圖~


しゃれ桑的LLSS以及虹咲小說將加入待翻譯庫……不過,其實我主要是為了最新的兩篇虹咲去要的授權,也會優先翻譯那兩篇。AS不愧是蹲了快三年的遊戲啊~和先前只能啃設定看聲優賣萌差很大,虹咲有故事之後整個香得不得了。尤其是有了新個性的步夢,雖說是很常見老套的青梅竹馬系,但整個角色都活起來了嚴重影響我推果林的心  是說虹咲的tag到底該怎麼打啊


兩篇虹咲文翻完之後,接下來會回去把dan桑和安達一幡桑的最後幾篇小說補完。《黑色海灣》後日談、《契約》以及《真昼の星のあとぎ話》大正篇及現代篇。躲在推特觀察許久,兩位老師應該是不會再寫LL相關的小說了。把最後的幾篇翻譯補完,也算是不愧對我當年去要的授權吧。


另外,有關西木野一家系列。其實原作者早已經將原文全部設為マイピク限定,嚴格說起來我也不應該公開放出來但我還是不要臉地公開了這麼多年。因此個人決定,不久之後也會將跟進,把西木野一家系列關閉。不只是西木野一家,一些授權過期和小說本的翻譯也都會陸續關閉,時間是在將那些文備份到FC2鎖密碼之後。要關閉前會再另行通知。


以上。謝謝你的支持與閱讀。

评论(2)

热度(8)